角位射门

君たち

【错觉】一

 

第二人生背景

 

亓三(清)

 

<<< 

 

为了给程以鑫出道十周年见面会造势,亲手把程以鑫捧红的金牌经纪人简亓接受了《飓风周刊》的专访。

 

贺呵呵抹了抹额角的汗,他面前的简大经纪人在五分钟之内已经第三次抬手看手表了,显然是在无声给贺呵呵施压,让这场已经进行了30分钟的专访尽快结束。

 

贺呵呵看了看笔记本上已经记录下的内容,心想也差不多了。

 

“那么我们就以简先生关于爱情的看法结束这次专访吧!请问你觉得爱情中最大的障碍是什么?”

 

简亓沉默的思考了一会,然后开口道:“不明白。”

 

贺呵呵不着痕迹地翻了个白眼,“我的意思是……”

 

简亓打断贺呵呵,“不!我是说最大的障碍是我不明白。不明白他想要什么,有时候想要这个有时候想要那个,反正就是……不明白”然后低下头自嘲的笑了笑,“全部猜错。如果要用一个词语去表达,我会说是……错觉。”

 

贺呵呵刷刷地在笔记本上记录着,边写边继续问道:“是怎样的错觉?”

 

简亓向椅子后座仰了仰,眼睛放空,不知道看向哪。“比如说你很喜欢他,你一定会认为他也是很喜欢你对不对?“而后又用鼻音发出一声嗤笑,摇了摇头。”但原来……可以不是的。或者是……你觉得你一定不会喜欢某人,突然间你喜欢上他就连你自己也不知道。喜欢有很多种,感觉也有很多种,如果硬要将所有感觉归类为错觉,那你可能伤害到别人,甚至自己也不一定的,对吧?”


简亓说完这段话,小幅度地深呼吸了一下,之后又挂上往日那副看不出破绽的商业笑脸。

 

贺呵呵写完了最后一个句号,满意地看了一眼笔记本,对简亓说:“今天真是感谢简先生给我们《飓风周刊》腾出宝贵时间来接受专访,以鑫的见面会我们一定好好宣传!”

 

简亓笑着点了点头,起身离开了。他边走向停车场边拿出手机,打开通讯录,视线在最上方的星标联系人,“敖三”上停留了两秒,之后迅速的滑到写着“达西”的那个号码。

 

“喂,达西?我现在开车回去,你叫程以鑫准备一下,等会去会场彩排了,嗯,我20分钟后到。”

 

<<< 

 

下一章铺开剧情(但是还没想好走向,可能会有点虐。


评论(11)

热度(6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